三宅子

写作三宅子读作三三
想做个温柔的人,写一些温柔的东西
是个挺有分享欲的人,写的东西能够得到反馈就是我最快乐的事啦。

瞎写点,关于Connor的看法

穷学生只能云通关……假期回家看看有没有机会入个PS4吧QAQ

就……很喜欢Connor小奶狗了

但感觉到最后几章情节节奏变化太快,康纳的转变刻画的就有点生硬了,不管是选择机器的康纳还是选择异常仿生人的康纳……

或许是因为康纳的自由选项太多了,让他看起来太有人情味,以至于到了真正转变的时刻反而让人觉得无所适从吧

总觉得康纳就应该是那个介于仿生人和人类中间的样子,搓手手抛硬币,歪头挑眉眨眼,笑容带着点仿生人的呆滞僵硬,眉眼却生动的很。

一直觉得康纳在前几章和副警长一起破案的时候他的人物形象是最丰满最惹人疼的,那种藏在规规矩矩外壳下面的那一点点灵动真的太惹人注目了,比起那些自我意识爆棚(没有贬义)的异常仿生人和死气沉沉的正常仿生人,他是完完全全特别的而且独一无二的存在呀。

康纳跟其他的仿生人真的太不一样,用任何一种方式把他同化掉都太可惜。

其实有时候觉得康纳分明就是中了马库斯的病毒,处于一种病态的觉醒中,脑子里的程序被重写了,实质上并没有唤醒灵魂。况且,康纳也没必要被转化,从仿生人的角度来看他就没正常过hhhhh

唔……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吃不下警探组的粮食,总觉得这俩人的革命友谊闪耀着圣洁的光芒让我无法染指(噗

不过很喜欢看马库斯跟康纳的对手戏,毕竟康纳看着乖,实际上真的听过谁的话,从汉克到卡姆斯基到阿曼达,他从来没有轻易地就当一个乖孩子,所以他这样的性格跟马库斯这样天生领袖撞在一起会出什么事我还是真的很好奇kkk,两个人都是无关紧要的小事上可以让步,但真正到了大事上绝对都是一步都不会退的主。

嘤嘤嘤,没有粮食嗑的我要死了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宅子 | Powered by LOFTER